小蓉 / 繪圖與攝影:【水彩圖畫日記,賣寢具店家的門口】 28K

 

9/1下午,我到蘆竹鄉農會 / 家政班上色鉛筆課;

回程的時候、碰巧在下雨我又沒帶雨具在身上,

為了躲雨、順勢在農會的騎樓底下發呆賞雨吧!

想等雨停再走,卻看見馬路對街的這家店鋪;

昏黃的燈光和石牆、石階、綠意的點綴很有歐式風格。

 

 

 

我翻找出隨身帶的28K小速寫本,

用0.5針筆以速寫的手感快筆畫下來!

過了2天,剛才看見這張草圖,

我決定用透明水彩表現出陽光普照的明亮感覺,

而不是那天的《雨中即景》;

畫畫對我而言,已經變成每天生活的一部分,

雖然要顧店和教畫令我很忙,沒空畫大幅作品,

我利用《零存整取》的方式:

每天畫一張小圖,储蓄自己繪畫的能量、就能讓我天天開心啦!

 

 


 

2011/09/04 00:10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