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二,大紀元有我的圖文作品,有興趣的話請點臉書進去看吧,

我寫了一篇 / 找回退休的興趣;

有感於再過幾年,我也將步入退休的行列,

前一陣子我們這些都已步入花甲之年的初中同學相聚,

大家羨慕我能同時並進做自己喜歡和興趣的事情,

有些同學就算退休卻比過去上班更忙,

都不是去學習新東西或新才藝,

成天在家帶孫子或整天有忙不完的家庭瑣碎,

洗衣煮飯或擦窗戶一樣沒少,

運動的好習慣也沒有恒心好好維持,

覺得我們每個人一但休了,

就要好好經營自己人生的下半場,

為自己好好的活,活得精采有意義,

找回年輕時想做,卻礙於家庭事業兩頭努力打拼,

始終都沒去做的事吧!

有夢最美、築夢踏實,能增加自己生命的熱忱和價值!

 

 

2012/10/23  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