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水彩圖畫日記,咖裡飯和烏梅汁】  25K

 

家裡經營麵食小舖,

一天當中我至少會吃一餐家裡的東西;

不是韭黃豬肉水餃、便是吃肉麻〈肉醬加芝麻醬〉麵或蔥油餅!

牛肉麵雖然好吃,

但我更愛吃煎好的蔥油餅將中間切開,

夾一點芝麻醬跟滷好的牛肉片。

 

10/14的晚上,

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份微波的咖哩雞飯、

和冰涼可口的烏梅汁當晚餐。

我一向愛吃咖哩飯、也超愛吃酸甜帶勁的烏梅汁!

那天晚上很想念這兩種東西的味道,

吃完後沒將包裝盒丟掉就畫下來啦!

 

直接用0.8針筆畫速寫,

練習不用鉛筆畫線稿、就能忘記用橡皮擦;

越不用橡皮擦、畫速寫進步的空間就會越大!

 

這是放大的圖,

其實,我畫好後有用油性黑色簽字筆,

在咖哩飯和烏梅汁這2種包裝盒的四周又畫了一遍,

這樣做,為了增加物體的輪廓線,

讓畫出來的結果更有質感吧!

 

 


 

2011/10/15 23:59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