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雙色鉛筆,人物素描

 

 

很久沒畫水性色鉛筆的人物素描練習;

過去我多半用單色或彩色作練習,

今天PO出昨天晚上用雙色的咖啡色系來表現,

其實,原本只打算畫淺咖啡色的,

畫好後用清水暈染,

發現女人的臉孔呈現的色調很灰暗、我很不喜歡;

然後,我加進另一枝紅咖啡色重疊修正,

變成目前的感覺。

 

 

這是臨摹報上的美女,我將臉頰畫成正面了;

最怕這種POSE臉頰要正不正,要麼再側多一點,

功夫不夠、下筆不準時,一畫就變成正面啦!

 


2011/08/31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