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手工彩繪的皮包和皮夾,獨一無二覺決撞包

 

我們老中,非常喜歡在別人新婚時講一句祝福語:永浴愛河!畫這張圖當下的感覺,真的情不自禁腦海裡,浮現了這幾個大字‧我覺得自己畫的很好,有霧氣和浪漫的美感‧波光粼粼,在夜色下閃耀,有一種靜謐的氛圍‧

 

原圖,我是畫在一個黑色真牛皮夾的上面,畫好之後,我將它立在一個透明的三角架上,獨自靜靜的欣賞《我畫彩繪包的時間很有限,大半是日照小館打烊之後,洗完碗筷將廚房的瑣碎告一段落》,發現在寂靜的深夜裡,對一個熱愛繪畫的人來說,真的是一大喜悅,唯有這個時候,我不屬於日照小館,我才真正的屬於我自己!

 

另一個欣賞的彩繪皮包:年年有魚《餘》‧過年的卡片、春聯、或送禮的外包裝上,多少都會看見這句吉祥話《畫》用魚表現在皮夾、皮包上,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題材:魚屬於水,水為財的道理《遇水則發》,在中國的字義來講《三》有多的意思,《餘》也是很多、多到用不完就會剩下來,每個人都希望錢多多嘛!

 

三鞗金魚在水中,優游自在、從從容容,老中水墨畫的意境,我改用皮包來彩繪,誰說水墨畫,只能靜靜的掛在牆上給人欣賞,帶著一幅流動的水墨畫,在現今的時尚圈,越來越多設計師,喜歡運用東方中國元素來點綴流行,這也是我創作嘗試的主要原因‧

 

我的手工彩繪皮包,很有藝術氣息,獨一無二,送禮自用都非常實用;我接受客製畫彩繪,可以帶自己的包來洽詢:03-- 3179265    0938-- 212368     園市新埔七街23號     《邱榮蓉藝術手工彩繪皮包》

 


2010/03/12 01:58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