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水彩畫 / 蝴蝶蘭】   手繪明信片 / 水彩紙

 

最近很迷戀手繪明信片的質感,

我出門喝下午茶也不忘帶著我畫畫的筆跟水彩。

12/7那天下午,先在店裡畫了2張【蝴蝶蘭】,

後來去住家附近加油,我又到加油站對面的7-11多畫了2張圖。

我喜歡生活化的畫畫:

取之於生活、用之於生活!

迷戀手繪明信片的原因:生活中的美俯首皆是、又無所不在!

畫好的明信片可以當卡片寄出去送人、

也可以積少成多、逐日累積做成桌曆或是作品集啊!

 

這是上圖的局部切割放大

 

因為人的記憶有限,

有些時候:像年歲大了、記憶力自然變差,

甚而忘記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或喜歡的人和物,

連回憶都變得這樣的不可靠、遙不可及的想不起來、、、

這時候,藉由照片或圖畫最能勾勒出曾經被遺忘的回憶吧!

 

這張是我畫給格友 / 阿曼的卡片;我將它局部切割放大

 

阿曼,是我在部落格裡認識的朋友;

她很厲害,自己開音樂教室教琴外,

一有空也很喜歡畫手繪的卡片。

我有一次無意間發現她的部落格,

就這樣你來我往的相互在部落格裡拜訪互動。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手繪明信片 / 水彩,蝴蝶蘭】

 

阿曼,最近搬了新家擴大經營她的音樂教學版圖;

一個人忙裡忙外,弄得很疲憊卻很開心!

我畫了這張蝴蝶蘭送給她,

下午剛把卡片寄出去,

我祝福阿曼,平安喜樂!

 

 


 

2011/12/10 00:13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