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攝影:家政班學員們,拿著自己的水彩色鉛筆畫留影

 

小蓉 / 攝影:學員各自專心畫著手中的色鉛筆畫!

 

目前正值暑假,這些原本沒有繪畫基礎的婆婆媽媽們,

左邊 / 是阿嬤帶國小的孫女一起來畫畫,

右邊 / 兩人一組的則是母女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祖孫和母女一起來當同學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坐前排最右邊這兩位也是母女檔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蘆竹鄉農會    家政班 《水彩色鉛筆課》學員留影。

 

底下介紹的是家政班 / 水彩色鉛筆課的班長:

謝玉環的作品2張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這是玉環臨摹書上的仿畫,筆觸細膩、層次分明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這張是用單一的色鉛筆來作寫生練習,鞋子厚重的質感也表先出來囉!

 

玉環是個很熱心的班長,

經常負責幫同學們一起採買畫具、參考用工具書、畫圖本;

她會到網路或大書店、專業文具行美術社比價選購,

無形中替同學省了不少荷包的銀子!

 

我初來上課時跟同學約定:

上課期間全勤者,我會送一張人物速寫當獎勵;

利用最後一堂的初階課程,我實踐諾言一口氣畫了十幾位吧!

玉環因是班長,自願要我最後一個畫她;

所以,我今天將她排在第一個介紹出場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玉環和我畫她的速寫

 

小蓉 / 繪圖與攝影:【色鉛筆畫人物速寫 / 謝玉環】

 


2011/07/29 00:07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