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 攝影:【色鉛筆人物速寫,學員女兒】

 

7 /28下午,我在課堂上畫的人物速寫,

原本是獎勵全勤者的小禮物。

沒想到,有2位放暑假的小女生跟著媽媽一起來上課,

媽媽將全勤獎禮物讓給女兒,

所以那天我很開心的練習了2張小女生的速寫。

 

 

這是其中一個學員的女兒

 

小蓉 / 繪圖 攝影:【人物速寫,色鉛筆課學員之女】

 

   小蓉 / 繪圖 攝影:【色鉛筆人物速寫,學員女兒】

 

如果我沒記錯,她是色鉛筆班學員 / 宋高梅的女兒。

小女生是個很配合的麻豆,

一直乖乖的、安安靜靜的、頭一動也不動的讓我畫完。

 

小蓉 / 繪圖 攝影:【人物速寫,色鉛筆課學員 /宋高梅之女】

 


2011/08/02 00:35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