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攝影:【湘玲與我畫給她的速寫】

 

小蓉 / 繪圖    攝影:【色鉛筆人物速寫,湘玲】

 

湘玲的色鉛筆畫,原先就已經有了相當的程度;

她算是班上少數幾個曾經畫過色鉛筆的學員。

她說:過去的老師只是讓她畫,不像我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,

感覺上她的色鉛筆畫,現在才漸入佳境!

我常說:學任何新知識或技能都是有方法的;

方法若對了,會增進學習的興趣讓自己更有自信!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湘玲色鉛筆畫,布偶】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湘玲的單一色鉛筆畫,寫生苦瓜】 13K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麗君的作品:

小蓉 / 攝影:【麗君的色鉛筆畫,兔子】 13K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麗君的單一色鉛筆畫練習】

 

麗君和湘玲一樣,每堂課都很開心的來畫色鉛筆,

回家也一直念念不忘的想趕緊畫畫;

所以,她們每個人畫的都超有水準啊!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麗君和我畫給她的速寫】

 

蓉 / 繪圖 攝影:【色鉛筆人物速寫,麗君】

● P.S .  7/28那天下午,我一連畫了十幾張人物速寫:鼓勵全勤的學員;

大概畫得太累了,所以有些神韻不足沒到位啦!請多包涵。

 


 

2011/07/31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